2023年12月3日 星期日

吃吃喝喝


懋:爸~明天九點叫我,我要去大安森林公園看其他學校社團表演。
我:九點!
懋:嗯~
我:好~
六點多出不出門?看著天氣不理想,也只能待在家。等九點再叫你起床。
等到你出門,也讓瑩睡到飽了。問問瑩要不要一塊去吃早午餐?
瑩:我煮給你吃?
我:好~



讚!






瑩:帶我去新開的麵館吃?
我:好~
瑩:真的好好吃,不過份量真的很小。
我:對啊~



吃完麵吃冰。



陪瑩運動。
手機上不停地傳來:爸~我到大安了、爸~我在中山站了、爸⋯⋯
把瑩丟給我一個人扛著,唉~


看著我整天表現不錯~
瑩:我去買羊肉爐來吃?
我:好~


瑩:你猜這樣多少?
我:五十?
瑩:四百,土羊肉。
我:⋯⋯


兩種肉各半斤,一千兩百多。
其他火鍋料、蔬菜都另外到全聯買。
真要在羊肉店買,沒花上兩、三千跑不掉。


瑩:吃羊肉身體愈來愈暖了。
我:對啊!
瑩:就是太貴了。
我:不常吃還好。
瑩:嗯~
十點多了,你還沒回家?
懋:爸~我現在在西門町逛街。
我:明天不用上課喔~
懋:校慶補假。
我:嗯~自己小心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