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2月29日 星期五

優質教育



每週還有意願動筆畫畫就剩下報紙了⋯⋯下班後的時間扣掉運動後剩的都拿去狩獵!
好像一個多月沒有畫畫,遊戲的等級愈來愈高反而覺得自己愈來愈廢。



久沒拿畫筆還真有點不熟悉,人生開心就好;時間就是該用在讓自己快樂的地方。
畫畫、吃鍋、狩獵、追劇、運動⋯⋯要的太多,時間真的不夠用。
懋:爸~割喉,你知道嗎?
我:不知道~
懋:就是啊⋯⋯
睡前如往常聊著你近來的社團活動、聚餐還有些社會事件。
不自覺得我又睡著了,你見我沒了回應也不再多說閉眼就睡。
週六學校有事,日一都可以陪我在家。跨年回阿嬤家煮火鍋⋯⋯
三天連假,我們把行程都訂下來。你比大家還要忙碌~
第三次段考只剩一週了,佔整學期的分數30%。你說:我要把分數拉高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