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2月24日 星期日

柏緯結婚


瑩:今天是Buffe吃到飽?我第一次遇到。
我:我也是,好幾年沒有參加婚宴了,身旁的人大多結婚了。再來都是下一輩的⋯⋯
瑩:時間很快,當初還帶著柏緯跟你家明鴻到處去玩。現在都三十歲了⋯⋯
我:嗯~所以說及時行樂。享受到才叫人生,沒享受到叫畜生。
瑩:⋯⋯



外公、外婆下午就到我們家,我忙著外出買便當、買飲料、餅乾⋯⋯
讓瑩跟他們在家好好聊天,倒是胤惠哥哥說要陪著我出去買。怕我無聊~
三點半等舅舅來會合,一塊往會場過去。有證婚儀式,人愈多愈好。
停好車上樓大廳內找不著會場在哪。問了人才知道要走出大樓左轉過車道旁邊小路進去。
太神秘了吧~藏在這裡頭。很難被發現!




新人與攝影師們排演流程。





哇~超大!


找到我們的座位了,桌上放著小熊跟米香。




好想生女兒喔~你老母看到外公都笑臉。見我倆都是臭臉⋯⋯




感覺婚宴沒有我自己的那樣忙碌,大家都晃來晃去拍照?


證婚儀式即將開始!




超讚!只是很冷~



真不知道我當初結婚在忙些什麼?
這場婚禮上每個人都無所事事?太奇怪了~哈哈~
可能是主持人、歌手、攝影師、婚秘等什麼缺全都有了。新人就可以很輕鬆~


我:等你了懋哥,加油!
懋:⋯⋯










隨著婚禮即將開始,面窗的走道菜色陸陸續續出場。
我拍了一半,婚禮開始。馬上趕緊回到座位上,菜色挺不錯的。


花童出場!


新郎出場!


新娘出場!


專業攝影師至少五個起跳?太強了!拍一場不知道要花多少錢?



敬酒,然後可以開動了。好多老人餓到不行,尤其是務農的。
這時間差不多要就寢了,居然還沒吃晚餐⋯⋯













好飽喔~哈哈哈~






敲杯小遊戲,新人出場親友團列隊兩旁舉杯!



再來就是你們這一代陸續結婚了⋯⋯



婚禮結束,親友退去。八十萬!值不值?
這我是不知道,我很肯定結婚很辛苦⋯⋯恭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