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2月30日 星期六

生氣


生氣不是因為賺得少或是著是給了阿公隨手就賭掉。
而是今早睡到八點,我東摸西摸弄好準備出門。
你老母起床見我要出門說:衣服還沒晾。
我:好~
推開門走到陽台,阿龜又興奮地拍著玻璃缸。才剛吃過好嗎?
一邊晾著衣服心想:你老母應該沒那麼貼心會出門幫我們買早餐。
但至少會先去盥洗、著裝等我一塊出門吃早餐。不料⋯⋯
幹~花了半個小時晾衣服,我快餓扁了。進客廳見她還躺在那滑手機。




大清早就讓我心情不爽。心情不好下平時覺得店家音樂特好聽。
今天反而讓我感到特別吵雜還有音量也太大了。玩了一個多小時手遊後,帶了早餐回去給你們。


才剛吃完漢堡一個多小時,瑩知道我在不爽。
十二點立馬送上咖喱飯上頭貼著兩顆蛋還有一盤青菜。





傍晚說要看實體冰箱,這冰箱看了一年多了。我倆都感到厭煩⋯⋯
再看下去可能沒有冰箱這玩意了,科技進步太快日後用不著了。
最後買了些日常用品還有五百多元的牙膏!說是特價,哈哈哈~
這紅包袋架前考慮了數十分鐘,最後也什麼都沒買。




我:吃什麼?
瑩:我不餓,你去吃。我到處逛逛。
我:嗯~
點了份雞腿,烤得真香。超嫩但不知有沒有熟?是好吃沒錯。哈哈~


甜甜圈特價,六入?十入?當明天早餐?我心裡盤算著。
最後買了十入,我想等等回家你們倆會忍不住。到明早至少還會剩一個給我。
左手掛著兩大袋日常用品,右手拎著一盒甜甜圈。
我:在哪?
瑩:宜得利。
我:嗯~
找到你媽後,身上的東西實在太多又重。挑了順眼的沙發坐下去,舒服啊~
等她逛完後,我左右手還有身上都掛滿了東西。找機器消磁,讓機車可以直接出去。
想掏皮包要先拉開拉鍊,找著皮包還有翻找發票。像棵聖誕樹的我想翻發票實在困難。
我又生氣了,你老母雙手空空居然不會幫我提一下?人怎麼會笨到這地步。



唉~我是不是也更年期了,不停的生氣。動不動就發怒。
完全不想跟她說話,我怕自己上火對她大聲⋯⋯喝了兩杯早早就睡。
隔天起床?整盒甜甜圈都被她吃掉了!幹!我確定我真的更年期了⋯⋯


這幾個月魔物獵人玩得太兇了,一兩週才動筆一次。
見著叔叔武器裝備、等級遠把的拋在後頭,畫畫、狩獵?
我還是選擇了狩獵,哈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