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2月1日 星期五

JOE醬滷


哈哈~為什麼吃個滷味要脫外套、拉褲管?
郵差:這樣代表吃滷味可以變成巨巨啊~
冠廷:但是小愛並沒有⋯⋯
小愛:我只是對吃很有愛而已。





郵差:這條街好熱鬧,我什麼都想吃。
我:哥可以每晚來這邊挑一家吃。
郵差:有道理。
我:哈哈~
菜單上畫的亂七八糟,幾乎是全點了且都畫上了三份以上。
宗哥:嗯?我這樣很難下手煮,我自己抓量好了?
每個人都說:可以~






五盆碗公大的滷味!


一人再一碗麵!



飽~

JOE醬滷
地址:103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49號





滷味聚會結束後,大夥兒又吵著去寧夏夜市。
但車子實在是太難停了,光是吃滷味就繞了一個小時找車位?
冠廷:麥當勞吃冰啊~
小愛:走啊!我請大家~
郵差:唱歌啊~
小愛:哥明天好像要上班?跟我一樣。
郵差:唱完直接上班啊~
小愛:我不行⋯⋯
週五的聚餐日就在打屁中過去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