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2月14日 星期四

歡送冰姐


公司最後一本雜誌停刊了,連續開會大半年討論著如何慶祝雜誌七十週年。
一切活動都還未定案,卻發出了停刊公告!大家都傻了⋯⋯
負責雜誌的同仁全數編入另一個部門,發公告沒多久。怎?教人閃了?
沒人搞得清楚公司方向、未來走向,大家都在摸索⋯⋯



六點新門町火鍋吃到飽,本來是上個月主編慶生要來聚聚的。
主編不停地生病直到生日都過去了,就跟著歡迎冰姐一塊還有白姐當月壽星一同慶祝。
習慣把機車停在萬華運動中心周圍,離西門鬧區遠一點點。再緩緩地走過去~
還未到鬧區中心,到處都是外國遊客。多到可怕,我還以為是跨年夜!


這個點超讚!座位寬敞,用餐特別的舒適。
就是入口處不是挺好找的,要不是我來過一數回。肯定跟其他同事一樣都迷路⋯⋯


同事都衝著啤酒來的,呵呵呵~要是不會痛風,我也想喝。







也有不少人為了冰淇淋,但最重要的是冰姐。
開口約的人全數到,不少聽到風聲也偷偷報名。











很難想像這麼大的空間、座位如此多,到七點多全數坐滿。沒位置了~
五點十分剛進來時還想著都沒人吃火鍋,這麼大的坪數租金是多少?撐得下去嗎?我多慮了。


膠原蛋白!我居然沒有拍鍋底,聚餐人太多、個個都很興奮。
離職跑去結婚的詩媛,很少出席的印務。為了冰姐全來了。顧著聊天,這鍋就忘了拍~


剛畢業進公司的編輯妹妹,開場扒了兩碗飯。超狂的!
前天還跟著我參加公司每月的火鍋趴,跟我同桌六人共點了九十幾盤肉!食力驚人!


我只吃了一碗,年紀到了就要服老。留點空間給肉肉~
前天聚餐聊天才發現,排骨麵叔叔大她一輪!
排骨麵叔叔的老婆大胖立馬開口:祥銘大我老公一輪!所以祥銘大妹妹兩輪⋯⋯
我:⋯⋯
大胖:好強!










在抱怨、啃肉間度過了兩個小時,超級飽~


聚餐最棒了~趁著還能吃還能動,盡情的享受吧~

新馬辣經典麻辣鍋 武昌店
地址:108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2號3樓
電話:02-2381-0855
營業時間:11:30–00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