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2月27日 星期三

約翰走路公仔



雙色加上隱藏版收集完成!
隨著年底將近,年底就是冰姐退休之日。
這些天除了放假外,能進公司的日子有限。
只要能進公司,冰姐就特別的開心~
冰姐:想喝嗎?我去買。



冰姐:我們這次挑戰一次半瓶,看看有沒有感覺。
大夥兒都點點頭⋯⋯



嗯嗯~真的很有感覺⋯⋯哈哈哈~這區塊都是酒精的味道啊~每個人臉都紅紅的。




外公外婆回南部兩天了,瑩還是唉聲嘆氣。
爸媽老了⋯⋯爸媽身體不好⋯⋯我聽都累了⋯⋯
她躺在沙發上追劇,你躲在書房;我窩在她腳邊玩手遊⋯⋯
突然,
瑩:我肚子餓~
我:好~我出門買。
瑩:下雨!你最討厭下雨了。
我:沒關係~最討厭下雨碰上最愛的你,我可以出門⋯⋯
瑩:嗯~
我聽她這樣唉,比下雨天出門還難過啊~
烤物買回家還沒打開,她立馬就搶走一隻雞翅。
我想能吃能抱怨,身心狀況應該是不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