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2月29日 星期五

紀念衣服


見利大哥前陣子出國比賽,說好的送大家一件紀念衣服。
不料等比賽結束後去買時,全數賣光。一件也沒有剩!讓他空手而回。
在健身房內不停地跟大家道歉。
一週後,他從家裡挖出歷年的比賽紀念衣服,各國的比賽。
見利大哥:這件你的、那件給他,還有⋯⋯
我拿到一件龍年的紀念T,大紅色!我真不敢穿,見大哥如此執著。只好收下了⋯⋯
小愛:祥銘現在就穿上,等等聚餐拍照很帥-
我:有道理~
家紳大哥:今天吃隔壁的藏壽司,我剛跑去抽號碼牌了。
我:好~謝謝大哥。



整週訓練的最後一天,大家都鬆懈了。唯有郵差每天都有課表,完全不休息。
停車就見到他在健身房門口大口呼吸、大口喝咖啡。
冠廷:我今天去理髮,聚餐時候我會出現。
我:嗯~今天就是訓練吃,吃的時候到就好。
冠廷:沒錯~
我:嗯~


大家都在聊天,我在有氧、玩手遊等吃飯。














我吃了十幾盤就吃不下了,冷的食物實在沒有火鍋來的好吃。但其他人都吃二十幾盤!
永傑弟弟吃了三十二盤。最後落下一句:吃不飽,太貴了、CP值不高。宵夜再吃別的⋯⋯
超猛的!三十二盤沒吃飽。我大概十盤有飽足感,剩下用甜點、冰淇淋塞滿?就很撐了~




蘇小姐比賽第二名,快閃到壽司店放了甜點就跑了。
每個人都有一袋甜點,謝謝大家平時的照顧。



大家的口袋都跟胃一樣深?錢怎麼都花不完~
只能說家中有父母靠真的是沒什麼煩惱,反之家中父母都要靠自己就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