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2月12日 星期二

心心麻辣鍋



上個月才跟瑩來西門町逛街,回程經過中興橋發現這居然有間麻辣火鍋?
想心隔天要去公司櫃台的火鍋趴主辦人說一聲,這可列入考慮。因為很近⋯⋯
不料到隔天我就忘了,沒多久火鍋群組發出聚餐訊息!就是這間!



感覺挺不錯的,這棟大樓上還有肌膜放鬆的店家。
曾來過一次,比吃火鍋還要貴。時間還要短,這錢省下吃鍋似乎比較實際些。



讚!沒客人~跟店家說聲訂位七點,能否先讓我參觀一下?
店員:可以~
我:謝謝~



入內後左邊有個小空間,這角落比較安靜些。






冰淇淋、醬料、飲料區,還有印尼泡麵?
等等來入鍋讓它吸飽紅湯再一口吃下。爽~




方正的格局,整個空間一覽無遺。
座位比較擠些、進出也不容易。我等等還是坐最外頭比較方便。
不然愈來愈胖的我會卡在沙發內動彈不得。





今日火鍋趴店家紀錄幾張照片後,出發!四周散散步⋯⋯


雅娣阿姨居然是第一個到?
我:女兒呢?
雅娣阿姨:上班,等等他自己過來。
我:嗯嗯~拍合照傳給沈姐,她居然比你還要晚?
雅娣阿姨:應該快到了。
兩個人坐在店家門口聊著退休後的日常,還有一定要有事做跟運動⋯⋯
不然身體走下坡的速度非常快,結論找事做很重要。


人一到齊入座。
店家推薦:麻辣與老母雞湯!













衝啊!
用餐時間兩個小時,比較舒服。
一小時用餐,另一個小時拿來靠背最近的不愉快。


滿滿的肉,一片菜葉也沒有。哈哈哈~
這紅湯鍋底似乎從頭到尾都沒有滾過,下手就是兩盤肉。
怎麼煮都不會沸騰,肉一熟;立馬再兩盤下去⋯⋯無停歇~




人生開心就好了,及時行樂。
我:懋哥有吃飯嗎?
懋:我在北車聚餐,跟其他學校特團開會。
我:幹!大半年了都在聚餐,比我還強。有跟媽媽說嗎?
懋:有~
我:嗯~自己小心~
懋:嗯~

心心麻辣鍋 西門店
地址:108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41號
電話:02-2388-9299
營業時間:11:30–22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