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2月16日 星期六

好懶


整週都沒有畫畫,天天在狩獵!雷狼龍現身,這遊戲真的愈做愈差。
整個網路上都罵翻了,只專注於要坑玩家更多的錢。其他的品質一率不管⋯⋯
叔叔得意的G10-5浮空孥改爛了,我玩的弓說什麼太強改版也下修20%攻擊力?
讓原本就喝水喝個不停的我,喝更兇了。原本打得贏的龍也變得更吃力~讓我有點無力感了。




這週二、四、五全都聚餐;胖到是不至於,都沒訓練到是真的。
週六一早有氧一小時,重訓一小時。加減補一下下整週的放肆生活⋯⋯
見著了蘇小姐在深蹲,五十公斤蹲一百一十五公斤!好強!




瑩帶你著去天母做臉,整天就我一個人在家。
吃了兩包餅乾喝了點酒,一口氣看完幽遊白書。
感覺比海賊王還好看,至少讓我想接著看下一集。
最近很流行動漫真人化,下回又不知是哪部動畫翻成真人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