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2月10日 星期日

年末掃除


你一早就逃了,看比賽、社團活動、學校拍片⋯⋯
我想等你回到家又要晚上十點多了,又剩我跟瑩。
瑩:我今天想洗玻璃、窗簾還有吸塵瞞。
我:嗯~
瑩:床單、被單也全洗了。一個多月沒換~
我:嗯~
看來今天應該是挺難熬的一天⋯⋯








八點出頭就客滿,只要客人一推門。
老闆:要等一小時喔~
客人:⋯⋯
我跟瑩也在裡頭喔了半個多小時,但瑩覺得好吃一切就好了。
瑩:吃飽就可以回家打掃了。
我:好~


外頭天氣超好,本想去山上走走。但我開不了口⋯⋯


拆客廳窗簾到洗衣機洗,然後拆紗窗、窗戶到廁所刷洗。
瑩擦拭著窗戶溝槽,我在廁所洗窗戶。等等臥室依舊是這樣分工。


第一輪窗戶、家具用吸塵器吸過一回。超恐怖!


第二輪床跟沙發吸塵瞞,依舊可怕~
瑩:你看看就跟你說最就兩週就要一次吸塵瞞。
我:我知道啊~但你兒子都不在家,我一個人不好用。
瑩:⋯⋯


從上午十點直到下午四點才一個段落,臥室的窗簾也在洗衣機裡。
我:我去健身房練一下背,下週二、四都要聚餐無法練。
瑩:嗯嗯~
從健身房望向都會公園,天氣真好~


聖誕節啊~



練背花了一個多小時後,上了腳踏車玩手遊再騎一小時。全身都濕透了,還有點冷。


都要晚上了還沒吃午餐,一直在打掃。我都不敢開口說要吃飯~
練完對面好石跡吃個小火鍋,運動完吃火鍋最棒了!


飯後,火鍋店對面全聯再幫瑩買牛奶。這家永遠都在排隊,不知道為什麼?


晚上近十二點才把所有床單、被單都洗好。
瑩:走!拿去新開的無人洗衣店烘乾。
我:⋯⋯
都要凌晨了,我背著一大包的被單在巷弄內走著。
烘乾機上寫著十元六分鐘!還可以用手機支付。太方便了。
瑩:就半小時吧~
我:好~
瑩:我想吃全家的冰。
我:好~




吃完冰、吃宵夜~再去拿烘乾的衣物。好想睡覺,明天週一還要上班。
回家後你躺在臥房還沒睡覺?怪了?
我:在幹嘛?
懋:睡不著~
我:過太爽,整天在外頭。
懋:我今天跑了好多地方,看了好多跳舞比賽。我還買了六盒甜甜圈去請認識的其他學校⋯⋯
我:錢夠嗎?
懋:嗯~但花了很多錢。最後蘆洲夜市拍片,那邊的人都脾氣都很差。採訪問一下話,都不鳥人。
我:⋯⋯
懋:但我遇到一個大哥哥全身都是裝備,相機也在錄影。跟我們一樣是大傳社的也在拍片。
我:是喔~跟他採訪啊~
懋:有啊~
我:找其他同學裝路人啊~
懋:有啊~
我:這麼聰明?
懋:對!哈哈哈~
聊著聊著都一點多了,我的眼皮好重。要不是傍晚買了兩杯濃粹美式。
店員:咖啡去水少冰,你的環保杯可以裝兩杯喔~
我:喔~那就兩杯。
店員:好~
但我發現去水的咖啡不是挺好喝的,哈哈哈~但真有提神的作用。


最近魔物獵人玩得超瘋了,幾乎都沒畫畫。
然後那麼拚命下,也沒打到幾顆龍玉。裝備依舊升不上去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