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2月9日 星期六

一起吃飯嗎?



懋:爸~我明天上完外語後回家休息一下,晚上要去板橋耶誕城。
我:喔~
懋:週日要去看三十幾個學校比賽跳舞,結束後要去蘆洲夜市拍美食影片功課。
我:喔~
懋:我有跟媽媽說。
我:嗯嗯~
這行程也太滿了,幾乎都不在家。平日下課後也都躲在書房,唉~



麥當勞的紙杯居然換成了塑膠杯?
用這裝熱咖啡感覺不好喝,咖啡也沒有以往的熱度。溫的⋯⋯
瑩:懋哥說下課回家有空檔可以跟我們一起吃飯。
我:吃飯要預約,哈哈~
瑩:嗯~
一下課你進家門就進房間睡覺了,到中午我跟瑩也不捨叫你起床。
我:那⋯⋯吃什麼?
瑩:丁骨牛肉麵,懋哥沒吃過,那好吃~
我:我去外帶,讓他多睡一點。
瑩:好~




順路買了兩包泡菜,瑩愛吃。


店家:內用、外帶?
我:外帶。
店家:要等半小時喔~
我:好~



滿滿的都是人,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;大家都在等。


剛買的黃金泡菜~


瑩喜歡的木瓜絲、懋哥愛的木耳。







瑩還準備了幾樣小菜,我把午餐佈置好。進房親親你教你起床~
吃飯嘍~不然等等要去耶誕城來不及喔~
一頓飯一千多元,現在的物價好可怕。


瑩:我想去逛街?
我:好~
瑩:坐公車?
我:好~
搭公車啊⋯⋯反正也不用換車,一台直達忠孝SOGO。算是方便~






瑩的心情特好,晃了一陣子後。叔叔也來這了等著接嬸嬸。
進百貨公司走走找嬸嬸,趁著特價瑩幫我添購了一雙拖鞋、一雙布鞋、一件長褲、一件背心。
哈哈哈~對外在不是挺在意的我,真的好久沒有買衣服、鞋子了。
總是到穿壞,讓瑩瞧見了唸我壞了還在穿⋯⋯
都不知道我現在的日子是有多難熬啊~



瑩:懋哥說:看到張震嶽還有911,現在聽歌很震撼。
我:嗯嗯~才十點多,我眼睛都快閉上了⋯⋯
瑩:我也是,很久沒有這麼晚在外頭閒晃。
我:等等還要等公車回家,懋會不會餓?
瑩:我問了,他說不會。
我:嗯~現在想跟他一塊吃飯挺難的。
瑩:對啊~他說這次考很差,校排三十。掉了二十幾名。
我:嗯~不是挺重要的,倒是他不停地出去,我的錢燒很快。
瑩:我就知道,我在想他為什麼那麼有錢不停的聚餐。
我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