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2月17日 星期日

共鬥


這六日你都沒節目,讓人好不習慣。
昨天你跟著瑩去做臉,今天計畫到忠孝SOGO買些衣服、褲子、鞋子。
快過年了,幫你添購一些新裝備。
一點半小雞仔在百貨公司內也有活動,結束可以一塊吃飯、聊天。





今天也太冷了,我出門直發抖?
Q早餐店重新裝潢了,是不是隔壁的達利早餐店搶走太多客人?
吃麼都好,我就是懶得排隊。但早餐店的物價愈加恐怖,過些年可能是吃不起了⋯⋯


搭公車去百貨公司!呵呵~整車滿滿的人擠來擠去的,天冷下顯得更溫暖。




先跟叔叔會和然後吃午飯,美食街的食物真是又貴又不怎樣。哈哈哈~





姑姑:參加抽獎活動被抽中的,可以免費參加做餅乾活動還有一大袋禮物可拿。
我:抽獎這東西這輩子與我無緣⋯⋯
姑姑:沒關係~我送你禮物。
我:⋯⋯


企業寶寶~讚!


不停的試穿衣服、褲子、鞋子,最後買了一件衣服、外套、褲子還有兩雙鞋子。
逛街還不停的慫恿妳媽掏了三百五買了個盒玩!哈哈~




逛了兩個多小時後,
姑姑:吃下午茶,休息一下。
我:嗯~



共鬥啦~一塊狩獵~



這天氣實在不適合出門,又濕又冷。明個又要上班了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