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2月23日 星期六

放鬆



瑩:我想去放鬆,你想去嗎?
我:放腳嗎?還是全身?
瑩:全身,幫我預約。
我:好~
不知是年底工作量多還是壓力愈大?你老母特別疲倦。
還主動約我去放鬆,一次近兩千元。老實說我也挺捨不得的⋯⋯



早餐~


午餐~


晚餐~
整天都在打櫻火龍活動,這次活動比上回好上數十倍。
到處都有櫻火龍,上次我走了數天才遇到一隻?
瑩:剛幫我放鬆的按摩師,我覺得很棒!下次我要指定她,全身都鬆超舒服。
我:我那個弟弟也很棒啊~我只有按腿痛到不行。放鬆上半身時,我還是跟上次一樣睡著了。
放鬆真的好舒服,要不是礙於價錢。好想每週去放鬆~
今晚瑩早早就入睡,一覺到天亮。好久沒有這麼好睡過了,這錢花的值得。
明天柏緯哥哥結婚,你要去大安森林社團活動。結束立馬趕到大直典華婚宴會場~
辛苦了~我跟你媽在家等外公外婆來這集合即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