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15日 星期二

讀書開心


新舊同事不停的更替,總是有人好奇?
為什麼薪水福利都不好的情況下,工作也沒成就感倒是常常被污辱。
還能一待十幾年?真的很奇怪?
公司跟住家只隔一座橋,沒遇到紅綠燈五分鐘到公司。
公司同事個個待我很好,不時私下聚餐。每個人都好相處,當然長官是除外⋯⋯
上下班準時,請假自由。五點下班中華路塞到忠孝橋,下橋一路塞到重新路。
我到健身房才十幾分鐘,哈哈哈~我覺得挺好的。



先到樓下跟年輕的弟弟們重訓、聊天。


結束後再跟大哥們到樓上有氧、聊天,日復一日。
別人通勤一天花上三小時,而這三小時我已經完成好多事情了。
我覺得挺幸運的⋯⋯





七點運動完到家,瑩有時候放假。
我一進門就有飯吃,哈哈哈~真的很幸福。就是窮了點⋯⋯
最近聚餐頻率頗高,三天兩頭才練一天。
今天狠下心訓練重量加重了些,到家吃飽。
八點多就全身痠痛,九點就上床睡覺了。
還好,你今天也沒補習。一下課就躲在書房連線了,笑聲穿透房門。
瑩:他今天讀書好開心~開智慧了嗎?
我:我覺得你比我還想睡ㄝ,腦子不清醒。我想應該不是在讀書吧~我先去睡覺了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