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13日 星期日

台北玫瑰園


大家都很開心~就你⋯⋯
你也是挺辛苦的,整路都這副臭臉。委屈了~
我也很委屈,都走到這了。我想去上引水產吃吃海鮮。
礙於你的嘴臉,我放棄了。沿路也都快速走過,什麼都沒好好欣賞。




瑩:這邊我有印象,大妹還沒結婚的時候有跟我們來逛花博⋯⋯
我:對!我還印象快二十年前,有兩個人晚上躺在那邊草皮上⋯⋯
瑩:⋯⋯
我:你知道是誰嗎?
瑩:知道啦~




很漂亮的通道,還有很多遊客停下腳步拍的花。
雖不知是什麼花?但大夥都在拍,我也湊一腳。


這水溝好像沒那麼臭了~



我:到了~
瑩:雅娣姐好像有來?我在臉書上有看到。
我:嗯?應該是去官邸,那邊吃得比較多。看完就跑去吃。
瑩:等等要去官邸嗎?
我:你兒子的表情比他爸掛了還慘,這邊晃晃就回家了。
瑩:⋯⋯











不到十五分鐘我們穿過展區,看完。哈哈哈~


走民族到中山北切過花博,牽車回家⋯⋯大家都開心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