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26日 星期六

礁溪轉運站



全身濕透了,還了摩托車後在轉運站旁見了一堆兔子。
我:妹還沒到,我去那邊走走。
叔叔:好~





兩隻兔子,準備旅行嗎?




右邊有隻大兔子。




每隻兔子都好開心,但我看著雨不停地落。
實在開心不起來,不過已經不需要再淋雨了。今年掃墓結束,呵呵~










叔叔:想泡腳嗎?那邊可以泡。
我:有點想,但是全身濕的實在不舒服。
叔叔:都溼了坐在雨中泡,無所謂。
我:有道理~












拖著沈重的身子進去出來,身上的衣物吸滿了雨水。
啪嗒~啪嗒的濕透鞋子,唉~
叔叔:妹快到了~我們進去吧~
我:好~


叔叔:我去買紅豆餅給小雞仔。
我:車上可以吃嗎?
叔叔:不知道。
我:疫情都拖好幾年了,生活都亂了。



睡了~起床就能吃飯。飯後就能回家洗澡⋯⋯
九點半接你下課,我就真能好好的睡覺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