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19日 星期六

看報告


瑩:今天小孩要去馬偕看報告⋯⋯
我:嗯~
瑩:順便帶他去旁邊的廟拜拜,乞求考試順利。
我:嗯~
向來就不喜歡大醫院,明亮的光線看似乾淨,但我總覺得很冰冷。
醫院、診所各種管道都要看過一次,取得最正確的答案。
瑩最喜歡做的事情⋯⋯



不只沒地方坐連站的地方都沒了,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們。
遇到一個爸爸很貼心的跟我們說怎麼報告,怎麼看螢幕⋯⋯好人~
等了一個多小時後,我們倆的遊戲任務幾乎都解完了。還沒到我們?


瑩:三句話五百元!
我:大醫院都這樣啊~我比較喜歡診所,看診仔細。
瑩:檢查都正常、放心、多運動?
我:⋯⋯
懋:應該是那位醫生是權威吧~上次小診所的醫生有說,那是教授中的教授⋯⋯
我:呵呵呵~
瑩:反正身體正常就好了。
我:沒錯~



懋:我不想拜~
瑩:每個同學都在拜,你們班還有人請假特地來拜。都到這還不拜⋯⋯
我:今天廟口沒有賣套餐?
瑩:還沒到考季。
我:喔喔~懋子沒套餐,添個香油錢繞一圈,很快的。
懋:嗯~
不用很好的學校,更不用前三志願,分數能考個十八分。
讀家裡後面的學校就好了⋯⋯感覺我們這樣很沒志氣?
但神明應該記憶猶新,所以我們機會很大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