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14日 星期一

妹妹四十二歲生日


姑姑:可以了、可以了,窮人才這樣⋯⋯
我:哈哈哈~



姑姑:三月十四號,我生日。我訂好食多,主餐送肉盤。還有幾歲送幾隻蝦。
我:都可以~
叔叔:都可以~
姑姑:大哥下班直接到蘆洲接我,二哥下班內湖直接過去。訂七點用餐~
我:都可以~
叔叔:都可以~
姑姑:飯後,大哥送我回家然後去接小孩下課,順路。二哥去接二嫂也順路。
我:嗯~
叔叔:嗯~
之前常常來,有陣子沒來吃了。火鍋實在太競爭了,遍地開花的火鍋店。



小雞仔很喜歡上頭噴霧,在下方跑來跑去。
然後摔車了,哈哈~上面噴霧,下面地板是濕的。


等叔叔一到,就可以吃肉了。




座位在地下室之前也坐過,興奮到模糊⋯⋯


姑姑:想吃什麼?
我:都可以~
叔叔:都可以~
姑姑:⋯⋯



小雞仔的菜最早上桌,盯著平板整個晚上⋯⋯


菜盤~


三主菜加送的三份肉盤~


叔叔:那是什麼?
姑姑:一看就是免費的,大哥才會拿。不吃白不吃⋯⋯
我:對~免費的,哈哈哈~加減吃~


酸菜白肉鍋~



蒙古跟四川麻辣~


先來碗湯暖暖胃~


賞心悅目,哈哈哈~



姑姑:厲害吧~四十二歲,四十二隻蝦子。哈哈哈~會不會吃不完?
我:⋯⋯
才剛得意完,姑姑起身裝飲料看到後頭的桌面。
姑姑:後面那桌盤子比我更大,蝦子更多。至少六十隻起跳⋯⋯
我:一山還有一山高,你過去問:妳有幾隻蝦?不要問她幾歲,不然很沒有禮貌。
姑姑:還不都一樣。
我:看看人家只有菜盤跟一堆蝦子,這才是高手!
姑姑:⋯⋯
我:去加點,我出錢。讓後面的知道你是破百人瑞⋯⋯
姑姑:⋯⋯



叔叔:哥~我幫你拍。
我:OK~
姑姑:跟老闆說再補四隻,年齡不對。
我:哈哈~搞得我好像是主角。



生日快樂~呵呵呵~



壽星甜點!
姑姑:你吃吧~老娘不行了。
我:二哥吃啊~
叔叔:我也不行了,我想睡了。
我:我也想睡了⋯⋯
姑姑:無路用,我也想睡了⋯⋯
大家都老了,國中就開始打工賺錢養家。
算算都已經三十個年頭了,我們好可憐~想到退休年紀拉到近七十歲?
我們這一代,可憐已經不足以形容了。
結帳,
我:我請,我有帶錢。
姑姑:小錢,我來就好。
不到兩分鐘的時間,人又回到位置子。
我:現在結帳這麼快喔?
姑姑:幹~我忘了不能刷卡。你錢夠不夠?
我:我帶好幾千,很夠。哈哈哈~
姑姑:先拿來,我再幫你轉土銀紓困⋯⋯
我:⋯⋯


小雞仔送我一個漢堡,
小雞仔:鬍子舅舅,你上班肚子餓可以吃喔~
我:謝謝~這漢堡好幾層,我應該可以吃飽。


好食多涮涮鍋
地址:104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9巷5號
電話:02-2585-7222
營業時間:11:30開始營業



飯後超想睡,我又在門口站了近一小時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