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27日 星期日

打掃


懋:爸~明天模擬考。八點要進補習班。
我:嗯~
懋:五點來接我。
我:嗯~
昨天掃墓不停地砍草,手指還在抽痛。想好睡晚一點也不行⋯⋯



下個不停的雨,夠煩的。


瑩:我想吃紅葉早餐。
我:嗯~
又濕又冷且等好久⋯⋯


到家還沒坐下,水電師傅來補牆⋯⋯
我好喜歡上班喔~


師傅離開後,吸塵瞞⋯⋯


我實在是太棒了!呵呵呵~


吃壽司犒賞自己~
接著又出門接你放學,真要命~
每天每天團團轉的生活⋯⋯



讓你上樓洗澡,我又淋著雨去買吃的。
瑩:我想吃光明路餃子館的滷味。
懋:我都可以~
雨勢中到了餃子店,門半開?沒賣!
上營滷味沒開、鹹酥雞沒開⋯⋯我好累喔~
最後麵攤買點滷味回家。




這樣連續操近一年了,等五月底會考後。
應該可以好轉,不要把我所有的時間都排滿。太操了⋯⋯


老天爺留一條活路讓我走吧⋯⋯快撐不住了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