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5日 星期六

抽血


瑩:等等去馬偕抽血?小孩剛看完成長板後,醫生還開了一些檢查⋯⋯
我:好~
懋:⋯⋯



一百號等了一個小時,五個專業抽血人員不停地抽⋯⋯
又快又有效率也是要等很久。
懋:不想抽。
我:為什麼?
懋:針刺進去很痛,針在肉裡面又很久。
我:不要看,會比較不痛。
懋:我沒看,但是刺下去還是很痛。
我:看你媽比較不痛,覺得煩而已。
懋:⋯⋯



抽完血還對我生氣,嘖嘖~
我還特地找位置給你坐著,陪你抽血我都站了一個多小時了。







抽血、驗尿都是一下子,結束後趕緊離開這像演唱會的地方。
走在中山北路上,瑩:到我常吃的那間早午餐,在前面。
路邊巧遇的小七,哈哈~超可愛的店!
我:等我一下,我進去一下下。


我:欣葉收了,我們吃過好幾回。
瑩:沐越也收了,才想再去吃⋯⋯
我:早午餐呢?
瑩:好像沒這麼遠?
我:收了啦~前面那間全家就是你說的早午餐店。
瑩:真假?
我:真的~





不停的在巷弄間繞圈圈⋯⋯
你不開心的,不知道是肚子餓還是急著想回家跟同學連線。
瑩的表情也怪怪的?果然沒多久就發脾氣了。哈哈哈~
只有我最開心了,我喜歡曬太陽、散步、拍照,爽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