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10日 星期四

辛殿麻辣鍋


辛殿?我比較想嚐嚐嚮辣!
同事:訂不到位置,我會繼續努力訂位。
其實辛殿也很不錯,上菜速度是最快的。
加上用餐時間還兩小時,絕對是可以一邊聊天、嗑鍋的好地點。



運氣不錯,門口就有位置可停。
先到巷弄內走走,拍些照片週休可以畫畫。





這?原來這麼近。哈哈哈~
櫃檯:訂位幾點?
我:沒訂位,訂不到。
櫃檯:平日人會比較少一點,我們特色是調酒、海鮮。
我:嗯~我們大概十人上下,這回吃隔壁的比較好訂位。下次會努力訂位來嚐嚐你們家。
櫃檯:謝謝~
我在門口晃了兩趟,被認出來了。




願來這後頭是個商圈,不曾來過。
把所有巷子走過一回,也近用餐時間了。
回到店家門口,果然沈姊也到了,準備入場。





這包廂第二回進來,九個人剛剛好。兩排各四,中間一。另一個留給肉盤坐⋯⋯


坐下後,合照傳給雅娣姐。一定要這樣,讓她有出門的欲望。




鍋底上!



速度真的超快!讓你來不及煮來不及吃⋯⋯




個人習慣不同,有人吃鍋前要先吃冰;有人喝飲料。
而我,絕對是先弄辣椒⋯⋯


銷魂ㄚ~




讚!服務的弟弟個個親切,手腳又俐落。源源不絕的肉盤不停地上桌。


又過一個月了,大家過的都不錯。

辛殿麻辣鍋|松江店
地址:10491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9-4號
電話:02-2503-7667
營業時間:11:30–01: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