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13日 星期日

是不是沒吃飽?


吃完了滷肉飯到家,外頭陽光還是頗大。
你又躲進書房,唉~瑩追劇,我趴在地上畫畫。大家各自忙著自己的事。
瑩:你是不是沒吃飽?
我:週休基本上就是我的減肥日,起床到現在都快晚上了。一塊餅、一碗雞肉飯⋯⋯
瑩:⋯⋯
我:平日體重可以衝到七十二公斤,假日又縮到六十八公斤⋯⋯
瑩:我去煮,把冰箱清一清。



瑩的拿手好菜煎豆腐!



煎牛排!



清蒸鱈魚~



回程順手買的麵包,再放進大阿姨送我們的烤箱處理一下。更美味~


炒高麗菜,也撥了幾片給烏龜。


瑩的炒飯跟餐廳的有得比了,超強!



這口味有點重,口感厚實。比姑姑送我兩手的海尼根好喝多了⋯⋯


我:有飽~我吃不下了⋯⋯
瑩:剩兩塊牛肉,應該說吃光了不是吃不下了⋯⋯


我:飯後追劇⋯⋯
瑩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