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26日 星期六

天吉屋


三位壽星,姑姑、小雞仔還有雞仔的同學阿Q~
姑姑:厲害吧~遊覽車下來就到了,吃飽你們倆快回去睡覺。
我:嗯~
姑姑:這家很厲害,日本過來的。一開幕老娘就衝來吃了⋯⋯
我:沒吃過,裡面一定不是賣火鍋⋯⋯
姑姑:⋯⋯



請實名制,轉運站、京站到處落實的很好,這樣被匡列的機率就會提高⋯⋯可怕~


熱茶~
姑姑:想吃什麼?
我:隨便~
叔叔:都可以~
姑姑:我點一個新品讓你拍照,其他都點雙拼吃比較飽。
我:好~
叔叔:好~


小雞仔宜蘭玩了兩天,累了~剛在車上睡著,下車還在恍神。



新品~為了拍照,呵呵~



雙拼,湯麵+炸物丼飯。看起來跟新品差不多?


拉麵,看起來湯頭很濃郁。



白飯、沙拉可無限量供應。
姑姑:盡量吃~
我:我比較想吃肉,吃什麼菜、白飯。
姑姑:⋯⋯



飯後甜點~


整天行程都跑完了,可以回家瞇一下了。就等九點再出門接你⋯⋯
難怪老人家都說:早點結婚早點生,免得沒體力。
果然有它的道理在,真的撐不住啊~

天吉屋 台北京站店
地址: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1樓
電話:02-2558-232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