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13日 星期日

花博智耕示範農場


像夏天的溫度,爬山、海邊還是我們去花博、官邸賞花?
瑩:花博好了~
懋:⋯⋯
我知道你根本不想出門,但是疫情到現在我們一家三口幾乎都沒出門了。
外出走走,一塊用餐不是很好嗎?窩在書房跟同學連線打電動,何時都可以啊~




瑩:幫我買韭菜、雞胸肉,我做煎餅給你吃。
我:煎餅?
瑩:如何?雞肉、蝦泥、韭菜,讚吧!
我:噗~吃完了,可以出門吃早餐了嗎?
瑩:⋯⋯


我:去看看,你最喜歡的市集。
瑩:嗯~
有不少客家的特有產品,原是來客家展。
瑩看得很認真,什麼都沒入手。客家人怎不了解客家人?
太貴了⋯⋯








旁邊的產覽區,都是青菜!瑩更愛了~
我:玉米、鳳梨、地瓜⋯⋯想吃嗎?我買!
瑩:你們倆個要吃嗎?
我:我還好,我喜歡肉。
瑩:⋯⋯
懋:我不想吃。
你從出門臭臉到現在,真害~
父母願意帶你出門吃喝走走,要感恩~
我們小時候都沒有⋯⋯走出展區,什麼都沒買。




讚!超多異國料理!
我:想吃什麼?我去買!但好像沒幾台餐車準備好?
瑩:都可以~
懋:我不想吃~
嘖!看你的表情,就讓我沒心情。
依舊什麼都沒買,我們三人的臉色看起來都不好。


我:上去瞧瞧吧?
瑩:走!
















我:好特別的地方?自己種自己顧?
瑩:你也想要一個媽?
我:我比較想回鄉下種,還可以看爸媽。
瑩:走啊~搬回南部⋯⋯
懋:⋯⋯
我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