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20日 星期日

牛滷鍋


又大又嫩的肉塊,傳說中的牛滷鍋。
阿桂姨丈從新竹宅配冷凍過來,還有堆餃子!
瑩:晚上就吃鍋,懋子吃餃子。
我:嗯~
懋:我會先跟同學吃一點⋯⋯
我:一千六百公尺測驗說一個多月了,每天都說是明天要測?
懋:⋯⋯
我:音樂課每個人上臺獨唱,不時找同學討論歌曲也說了一個多月了⋯⋯
懋:⋯⋯
我:結果步沒跑、歌也沒唱到,倒是常常出去?
懋:⋯⋯
我:別讓我獨自一人面對你媽。
懋:⋯⋯



瑩:我先解凍慢慢煮,你先去接小孩。
我:好~


瑩:完成,拍照傳給我。我要跟我妹謝謝~
我:好~



瑩:懋子~你不餓吃一點點就好。
懋:好~


吃完沒多久又餓了⋯⋯呵呵呵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