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12日 星期六

沖涼


爽快吧~這太陽不像樣,酷似夏天的毒辣。
我與你在頂樓不停地往返,都冒汗了⋯⋯



不管是餵食、晾衣服、丟垃圾⋯⋯
只要發現我推了紗窗,你就啪啪啪不停地拍著玻璃缸。
我知道啦~但你有吃飼料了,要控制一下飲食。
再胖下去,這缸裝不下你了。你就會被送去聽誦經、學佛。






隨你爬,整片都是你的運動場。試著在原地叫你過來,伸長了手等你。
挺乖的,有過來但不是到我的手掌前。而是躲到我的影子下!你不笨誒~



聽說巴西龜很兇,雜食動物!
我清魚缸的時候,伸手進去怎麼翻動。
你也沒有咬我,反而用身體頂我的手?
不只頭、脖子、前肢可摸,現在整隻抓起沖洗時。
四肢放軟,脖子拉長。隨便我洗你的四肢,怎麼抓、摸、搓都無所謂。


真的把妳養得很漂亮~




運動完後,洗澡澡。再抱你下樓~



自從裝了控溫器後,你的活動力很旺盛。哈哈~早該買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