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19日 星期六

丼魂


瑩:前幾天我自己來找不到蝦仁羹那家?
我:⋯⋯
文昌宮拜完之後,平行的隔壁條就是那個蝦仁羹。怎麼會找不到?



我:就在那,很多人怎麼辦?
瑩:我沒有要吃,只是說找不到?
我:⋯⋯
瑩:懋子吃丼飯嗎?
懋:都可以,我不餓。
瑩:醫生才要你多吃點、多運動。
懋:⋯⋯


我:就是它了,上次十一點來還沒開始營業。今天開了!
瑩:懋子?
懋:都可以~
我:一點半還要補習,現在十二點。沒什麼好挑的⋯⋯
懋:⋯⋯


服務生介紹菜單,桌上有條碼可掃。直接點餐~現在真的好方便。


味增湯、飲料無限量供應~





我:你喜歡哪個盤子?右邊倒數第二?
懋:你怎麼知道?
我:因為我是你爸~
懋:⋯⋯
瑩:⋯⋯
點完餐,我們聊著擺飾的盤子多好看。


老虎?


我的餐點先上,點了什麼我忘了?
只知道你先點了生食,怕你被念或是不吃。
我只好點正常的餐點,可以讓你選擇。




超香~下回可以單點烤物來嚐嚐~


懋:我要鮭魚丼~
瑩:那是生的?
懋:對~我最喜歡吃鮭魚。
瑩:好~
我:哈哈~讚喔!麻辣吃了、生魚片也吃了,差不多可以陪我喝酒了。
懋:⋯⋯
瑩:⋯⋯



應該是好吃,不餓的你一下子就吃光光。呵呵呵~
東西應該只有好不好吃,沒有什麼餓不餓得?


小菜~


茶碗蒸~


甜點~
你一個一個統統吃光光。


瑩的炒烏龍麵~


麵條吸飽了湯汁,超入味。
我嚐了幾條,瑩又分一半給你⋯⋯
不餓你的又吃光光,如果半年前你不要減肥。
成長曲線跟體重曲線都是正比往上衝,你一不吃兩條線停止平行了。



我:活著就是要一直吃拚命吃⋯⋯才會長高。打成長激素的錢可以吃多少東西?
瑩:⋯⋯
懋:⋯⋯

丼魂 雙連店
地址:103台北市大同區萬全街40巷12號
電話:02-2557-0889
營業時間:11:30-21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