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30日 星期三

有緣再見


為了辦理退費,健身房最後一天我請了半天假。
本以為上班時間會沒人,果然是我太天真⋯⋯等了一個多小時才輪到我。
櫃檯:直走到地右轉⋯⋯
我:謝謝~
沿著走廊走,見著一旁排隊的會員。進出五年多了,這幾天出現的會員?
我一個都沒見過?到底打哪來的?只有忙進忙出的教練會跟我打招呼。哈哈~
前晚因人潮太多,打消退費念頭。到樓下晃晃就離開⋯⋯
愛麗絲:哥,明天一定要來,大家拍畢業照。
我:好~



小愛~很好相處的弟弟。呵呵~
三不五時的就幫我放鬆,去學習新的放鬆技術。
疫情前剛報名筋膜放鬆的課程,說好學完後第一個客人是我。
之後就碰上疫情了⋯⋯


五年多,時間好快~


下午時段會出現的畫家、高爾夫球王阿智、四哥、小愛~
如果當天練得比較晚一點,我就會碰到。機率比較小就是了⋯⋯大家都在忙。


馬拉松王,住奶奶家巷口轉角。
第一次跟他聊問住哪?他說的地方每個細節,我都很了解。讓他很好奇!
還有一次在巷口就碰到他,哈哈~


五十歲漆彈國手德哥,第一次健美比賽就得冠軍。超強!
長年都自己煮,吃習慣了。所以體脂總是維持得很好~


輔大舉重弟弟,當家教、練舉重還要趕著上學。超拼!八月分還要飛美國念書了⋯⋯



很可愛的見利大哥~每次見到他都在自言自語?
大家都說他有無形的在幫他,所以不停的破紀錄!



忙了一天後,可以放鬆的地方。有群人陪你說幹話~
如今各自散到每個不同的健身房了,但有緣還是會遇見的。
還有很多人的合照,我都沒拿到啊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