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20日 星期日

無肌症


來成吉七年半了,月底即將熄燈?
來自各個弟弟的各種消息,我還不太了解怎麼了?
瑩用動滋券換了五張體驗券,趁著熄燈前來參觀一下⋯⋯
週日時間居然都沒看到認識的弟弟,隨手抓了一個妹妹。
見她一臉驚恐?我都帶自己老婆出來了怎麼可能還搭訕妳?
可以幫我們拍合照嗎?不是我跟妳可以拍合照嗎?



瑩:我想練屁股。
我:別急,每一台都會帶你玩。
瑩:太重了,不用加重量。
我:我沒有加重量⋯⋯
瑩:⋯⋯
從邊邊的二頭機器開始,一路背練到腿⋯⋯


到另一頭角落夾胸,
瑩:太重了,不用加重量。
我:我沒有加重量⋯⋯
瑩:⋯⋯


瑩:太重了,不用加重量。
我:我沒有加重量⋯⋯
瑩:⋯⋯


瑩:太重了,不用加重量。
我:我沒有加重量⋯⋯
瑩:⋯⋯
我:我覺得你的症狀不是肌少症,而是無肌症。要運動了~
瑩:⋯⋯
隔天,
我:昨晚有睡覺嗎?
瑩:有,都沒醒。
我:就說吧~我天天都好睡。你就是過太爽⋯⋯
瑩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