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18日 星期三

松鼠日記(五十七)


我遇到你三次了,第一次我給你一顆瓜子。
見你啃個不停,摩擦聲超大。準備再賞你顆,我發現你有顆牙齒超級長。
剛剛的瓜子還沒打開,牙齒無法咬合。
你拚了命的咬,瓜子依舊緊閉著。
旁邊的松鼠都吃剩的殼都滿地了,你還在啃第一個。
我看了鼻酸,抓了一把大把瓜子給你。我也只能這樣了⋯⋯



剛買的新鮮瓜子,依舊是一百元。沒有漲價⋯⋯
這次隔了很久才去買,老闆娘都忘記我了。
之前常常去,
老闆娘:你很喜歡吃瓜子,常常來買。我們家瓜子炒得很香吧?
旁邊的客人聽到我常買瓜子,從另一頭伸出大手抓走一包。
我:我喜歡吃蠶豆,瓜子是給二二八公園的松鼠吃的。他們很愛⋯⋯
那隻大手的主人又朝我這頭身了過來,放下那包瓜子。
大家都尷尬了。




很讚吧~光聽你們啃的聲音就是知道瓜子讚!
清脆~咔滋~咔滋~那聲音之大啊~整群鴿子都衝了過來⋯⋯





陽光似乎在嘲笑我,躲在雲裡進進出出。
害我快門調來調去,根本來不及拍你們。你們吃太快了~


就在我頭上盯著我手上的瓜子,呵呵~
轉身餵松鼠,還要不時的堤防你。就怕你啄我腦袋。









陽光真好~穿過樹梢從上打下。松鼠個個發光,你們都是神之鼠。


剛買了整包滿滿的瓜子,一出手就是一大把。像個好野人似的⋯⋯
等瓜子愈來愈少,我又開始小氣了。一次一顆慢慢餵食。



舒服~這池子變得很髒。之前不時的抽乾清潔,現在都沒人管了。
水池旁有音箱也不曾放音樂了,噴水池也不再噴水了。因為疫情嗎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