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8日 星期日

母親節


瑩:中午我把冰箱的食材煮一下掉。
我:母親節不出去吃喔~
瑩:現在誰敢內用啊~
我:我啊~很想吃火鍋,哈哈哈~
瑩:⋯⋯



瑩:懋子最愛的松阪豬~
我:不是我的最愛~


瑩:透抽!
我:這我比較喜歡~


瑩:懋子喜歡的蒸魚~
我:我喜歡生魚片,可以去買嗎?
瑩:不行~疫情⋯⋯


瑩:竹筍粥剩下的筍子,我全炒掉了。
我:嗯嗯~
瑩:晚上煮火鍋?
我:可以~
瑩:用你新買的鍋子。
我:好~


就是你了!


瑩:你三盒牛肉,懋子兩盒豬肉還有一堆豬小排,夠嗎?
我:應該可以~




所有的肉片全部川燙過,火鍋店應該也要比照辦理。
不然吃進太多這些渣渣,對身體應該不太好。


小排放進電鍋蒸,最後把高湯倒出。這樣白湯就有了~



白湯、紅湯就位⋯⋯


蓋鍋~






吃火鍋最讚了,感覺重生了⋯⋯


飯後再來點小餅乾、飲料,吃完立馬睡覺。
讓肌肉有成長的時間⋯⋯哈哈哈~母親節快樂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