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20日 星期五

看考場


很少看到這邊車流量如此大。
懋:爸~我跟同學約好在門口等。
我:我知道,放你下車;我先自己去放風。然後等你消息⋯⋯
懋:對~



瑩昨天帶著我上全聯坑殺了我兩千元後,
讓冰箱稍微胖了點,隨著疫情升溫。我們家後頭市場有確診者,攤販都沒開了。
冰箱日漸消瘦⋯⋯補了點貨,早餐有點料了。


我們倆最愛的糯米腸。


肉是一定要的!


炒杏苞菇。



放你下車後,在門口看了你跟你同學有說有笑的。我就放心了~
很怕你一個人在那傻傻等著,晚上睡覺問你:你旁邊那女生是誰?你眼睛那麼大都小的沒了⋯⋯
懋:你怎麼知道?
我:林爸怕你沒看考場、同學沒來,在對面看著你好幾十分鐘。
懋:⋯⋯
最後我去了士林一趟,買了水彩筆。超貴的,但這還是最便宜的⋯⋯
唉~


看著你開心極了,都在遠端教學。每個人都心繫著同學⋯⋯
你爸我就在你面前,你都沒看見?
前晚睡前,
我:懋~認真喔~我是帶你去看考場不是帶你去看學校!
懋:靠腰喔~我女同學要唸那間,跟她一起去也不錯~
我:你老母會殺了你。
懋:⋯⋯
我:我不想再天天接送你,小一到現在風雨無阻。還接著補習班⋯⋯
懋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