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19日 星期四

如何?


按了電鈴,聽見你扁平足的大掌拍著地板啪啪響。
我:您好~懋子外送。
懋:陶板屋喔~
我:你怎麼知道?
懋:因為份量很少。
我:你吃兩個啊~我等等再出門買就好。
懋:沒關係~要考試我很緊張⋯⋯
我:我覺得你連線打電動時,更緊張~
懋:⋯⋯



松阪豬~


雞排~
兩者你都能吃,隨你選~
懋:爸!你明天放假喔~
我:對啊~帶你去看考場啊。
懋:三點半三重商工門口,你就能回家。
我:⋯⋯
懋:我跟我同學進去看,結束後。你再過來⋯⋯
我:你老母會問我?
懋:都不要說就好。
我:⋯⋯


你進了書房上課,我在客廳開啟耍廢模式。追劇、喝酒、偷吃瑩的小零食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