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14日 星期六

美腿


瑩:那小隻的腿很長?
我:跟貓頭鷹一樣,呵呵呵~
瑩:它其實爬很快。
我:它其實腿很長,但一樣不高。
瑩:⋯⋯




沒關係~長不大、抽不高,我一樣養你到老。
別人都要我把你轉賣掉,也相處一年了,捨不得⋯⋯


小乖乖好像認識我了,我可以整個手掌貼著它的龜殼。
輕輕的撫摸、搔癢,它一點也不怕。脖子依舊伸的老長。


就你最爽了,清水缸真的超麻煩。且你真的吃太多了,我把你抓出來。
你的龜殼維度更厚了,嚇死人了。身體肉肉都從龜殼縫中爆出來⋯⋯



減肥好嗎?
平日早晚各一餐,假日我沒事看你就會忍不住偷餵你櫻花蝦,哈哈哈~
結果是我害你變胖的,別再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