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14日 星期六

炸地瓜


瑩:我覺得我可以去賣炸地瓜,超好吃~
我:⋯⋯
懋:還不錯~
瑩:賣地瓜球要不停地壓,太辛苦。炸地瓜比較簡單,我真厲害⋯⋯
我:⋯⋯
懋:爸~肚子餓⋯⋯



瑩:⋯⋯
我:下雨天,一大早我出門買早餐,褲子都濕了⋯⋯
瑩:你都給你兒子吃垃圾食物,不是麥當勞就是肯德基。
我:有時候會叫披薩,這外送很方便。我叫火鍋外送,你們又不要。
瑩:⋯⋯
懋:肯德基不錯啊~我可樂要加冰。





三塊炸雞,我就膩了。四塊是極限了,會覺得噁心。
瑩吃了兩塊就不行了,你比較強跟我一樣⋯⋯哈哈哈~
睡前再抹一點痘痘藥就好了,別怕。吃下去才是真的,看別人吃是假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