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13日 星期五

找尋童年快樂


公司的弟弟又回到報社當主編了,
還記得當下他決定回去的表情。總算像個人了。
如果繼續窩在這,真的浪費又難熬。
弟弟:我開一個專欄給你,隨你寫。
我:專欄?我沒唸書寫專欄?
弟弟:別怕,我會幫你。改完再給你過目。直接晉升專欄作家⋯⋯
我:我很怕,太可怕了~
弟弟:那,我發插圖給你,隨你畫。這版我說了算,不管是文字還是插圖。
看著他炯炯有神的樣子,真為他感到開心。
不求錢、不求福利,至少要做得開心~




我:我覺得很娘,只有在學生時期。我才會拿這麼小的筆畫。
弟弟:不會啦~
我:大筆大筆霸氣的塗,才像我的性格。不過我發現我老花很嚴重,根本看不到圖⋯⋯
弟弟:笑爛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