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24日 星期二

抽筋


與病毒共存第三天了,
健身房地墊、器材到擺放位置,陸續就定位。
這陣子人流失了許多,習慣健身的都在別的地方簽約。
暫時無法回來,像當初大夥兒一塊練的光景。



第一天,練了大概半個多小時就逃回家,頭昏、想吐。
第二天,跟見利大哥邊聊邊練,有感覺胸、背、手臂痠痛。
第三天,我獨自練了腿,結束後陪澳門哥一塊練胸、二頭。
回到家八點多,我就睡著了。半夜左手臂從手掌到肩膀整條抽筋⋯⋯痛死我了~
我站起來伸展伸展後,又鑽到棉被裡。
沒多久,右小腿抽筋讓我從床上跳起來。嚇到瑩了,哈哈哈~
整晚昏睡九個多小時,抽筋兩次。現在的訓練重量是以前熱身、伸展的重量。
兩個月完全沒練,全部荒廢再重新來過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