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22日 星期日

會考結束


會考第二天,
我:平常心,別怕成績不重要。我們有參與就好了,解個人生成就而已⋯⋯
懋:我沒帕,我怕考完跑出去沒跟媽媽說。
我:呵呵呵~反正你也會不看lin⋯⋯
懋:你自己手機也都靜音⋯⋯
我:我是上班要專心~
懋:現在沒人在用line,要用閃電⋯⋯
我:隨便你~總之去哪跟我說一聲,看我到你接你就好了。
懋:好~



瑩:你兒子呢?
我:好像在吃燒肉!
瑩:⋯⋯
昨晚你們倆又大吵,超無聊。兩個人一天到晚吼來吼去⋯⋯
不知瑩在生氣什麼?她該感到高興才對啊~兒子個性像她,不好嗎?
你們倆從昨晚就都不說話,唉~
我開啟你傳給我看的照片,遞給瑩。
瑩:他跟女生去吃飯?
我:哪裡有女生?
瑩:衣服粉紅色~
我:靠腰喔~我只看到蝦子~
接著姑姑又傳來訊息,懋考得如何?別罵他。
我:⋯⋯我幾時在乎他成績?
我又把傳給我的燒肉照片傳叔叔跟姑姑和我的群組。
姑姑:笑了~會玩才是人生。我剛轉一千到你戶頭,請懋吃飽一點。
叔叔:他跟女生吃飯!成績不重要,先結婚吧~
我:怪了~相同的照片,我跟姑姑都只看到蝦子。而瑩跟叔叔都看到粉紅色制服?
這兩天九點我就陪你進房間,
兩個人躺著,
懋:爸~我很緊張。
我:我懂~
懋:為什麼會緊張?
我:因為沒準備⋯⋯
懋:靠邀~
聊著聊著,我們倆就睡著了。




瑩:走!我們去好市多。
我:幹嘛?
瑩:買鮭魚壽司、炒飯、豬肉片、餅乾、麵包⋯⋯
我:你不怕疫情喔~
瑩:考完了,這些是懋子愛吃的。之後都遠端上課,我要備餐。
你老母心地是好的,真的;就是嘴巴臭了點⋯⋯











你老母幫你慶祝,但你臉色很臭。
在房間對答案,英文、作文都翻車了⋯⋯
唉~叫了你好幾回,總算出來。
懋:我燒肉吃到三點半,還很飽。
我:沒關係~我只想跟你拍照。我兒子高中了。
懋:⋯⋯
我:林爸從國小接送到國中,天天補習班門口罰站。
現在我畢業了,我不能慶祝嗎?
懋:⋯⋯
你們倆氣氛還是很僵,
三個人看著電視什麼話都沒說。
我不餓?我看著你把瑩說你愛吃的炒飯吃光了。
你最愛的鮭魚壽司吃掉一排⋯⋯我幫你買的茶,大口大口灌。
吃光後,吐了一氣說:爸~我要去放鬆打電動了。
我:你好像天天都很鬆~
懋:你去洗碗。
我:我好像天天在洗碗。
懋:⋯⋯
隔天大姨小姨都打來問你考得如何?
哈哈哈~我比較期待Q寶上建中!
每個人都很關心你,別一天到晚臭臉。沒人欠你什麼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