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20日 星期五

海邊


新買的筆真的不錯用,就是貴了點。且不只一點⋯⋯
但相同的筆型都貴好幾倍,一支筆好幾千,我真的無法負擔。
買了拿在手上,也會畫得抖抖的。怕傷了它。



右邊一顆長方形岩石、前景一個斜坡。遠景一個大石頭⋯⋯
都安排好了,計畫兩側都畫糊糊的像相機閃景。中間大石頭畫的清晰些。


新的筆真不錯,隨便拉都有飛白效果。
今天去文生美術買用具,老闆娘沒看見。
好像變成孫女接手了,想想我也買了二十幾個年頭了⋯⋯
小妹妹很熱情的介紹,遇到問題。立馬?
妹妹:等等,我幫你估狗。
我:哈哈~
妹妹:飛白就是墨稠畫出效果⋯⋯
我:嗯~好,我比較介意價錢。貴的買不下去。
妹妹:哈哈~沒關係~有問題都可以問。
換了年輕人站櫃檯,整個感覺都不同了。
每位客人遇問題,妹妹都馬上回覆或是古狗解答。
真不錯~


喔喔喔~感覺真好⋯⋯讚!


幹!怎麼會?我想前景的石頭像網路影片般漂亮的黑渲染。
讓間遠方的石頭跳出來!怎麼變這樣?最後切心之下整個染黑掉。
其實也不賴,我噴酒精、衛生紙刷過。還行~反倒是中間的石頭畫得太重了,有點切不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