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2日 星期一

回花蓮第二天


飄著細雨,五點多我就起床了。
昨晚聽瑩說:你起床就在找我,問我去哪了?
主動幫我養烏龜,還有晾衣服、洗碗。
說得好像這些本來就是我的工作,嘖~



家祭結束到山上等骨灰,堂弟帶大家一塊用餐,謝謝大家幫忙。
感慨地說:上次見到大哥五年前,因為奶奶過世;這次是我媽媽過世。
下回見面又不知道誰要⋯⋯要大家時常回花蓮玩,不要有人過世才回花蓮。
我跟叔叔每天上下班接送老婆小孩的,根本就沒有出去玩過啊~不是不回花蓮玩⋯⋯






飯後準備上火車!
不會坐捷運、火車的我跟叔叔,跟櫃檯確認了位置後,才鬆了一口氣。
五一勞動過後第一天開火車,姑姑好不容易搶到兩張車票。位置還相差天差地遠。




確認的月台位置後,可以到處晃晃了。拍了停靠在旁邊的火車頭!
叔叔:這台班次好像是我們搭的火車?
我:離開車還有一個小時?火車到就到了?
叔叔:對啊~進去睡覺吧~
我:有道理~
車廂內一個乘客都沒有,只有火車頭有看到一位司機。
一坐下我就睡著了,也不知睡多久?
被一個妹妹搖醒說她要坐進去,我腳太長擋到她。
我起身幫她把行李箱搬到上方置物的夾層後,讓她進去。
之後我又睡著了⋯⋯


還是習慣自己家,瑩幫我接風。
睡覺雖然沒有床,但我翻身手腳一跨就能抱到床上的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