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10日 星期二

艾德懷斯頂級白啤


前幾天雅娣阿姨丟了個連結給我,歐洲啤酒界香檳!!!
說有多厲害就有多厲害,便利商店就有賣。
看著冰箱內姑姑買的兩手海尼根,還有我自己買的一手台啤。
如果再買回來,冰箱沒地方冰食物了。
最近我就一天一瓶,假日兩瓶。總算把庫存清光。
下班前,收到你訊息要我去便利商店幫你取貨。
給了我855數字,就不讀訊息?嘖~




每天晚都跟你一塊吃便當,
懋:爸~你是不是一天一瓶啤酒,我有發現。你是酒鬼喔~
我:我⋯⋯我不是酒鬼只是不想面對到時候會考考差的你⋯⋯
懋:⋯⋯
吃著姑姑送的XO醬,伴著白飯。真香~
頂級白啤不是很愛,還是18天比較順口⋯⋯就是比較難買到。
便利商店常常缺貨,哈哈哈~各大賣場有都是玻璃瓶裝,很難抉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