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23日 星期一

我回來啦


場地、器材、肌肉⋯⋯一切都不重要,陪你練的人比較重要。
如同火鍋,太多人問我哪家火鍋最好吃?
我一率回答:陪你吃的人對了,那就好吃了。
下班進健身房,跟其他弟弟聊了一會兒後。
跟見利大哥聊了一個多小時,然後買便當回家。
根本都沒練到,這就是心境。最高境界⋯⋯




送你第二天進考場後,我馬上就衝健身房了。
不再怕被隔離了,因為你考完了。計劃把全身都練一輪。
結果半小時,我就頭昏、想吐回到家。
瑩:不到一小時?你沒去練喔~
我:我⋯⋯老了⋯⋯
健身房弟弟:哥~我發現一間海世界複合式碳烤店在林口,讚!六月約一波⋯⋯
我:OK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