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19日 星期四

松鼠日記(五十八)


你一點也不怕生,手機都快貼到你的臉了。
依舊不停地啃⋯⋯還會搭著我的手掌要我別離開,哈哈哈~







飯後外頭大太陽,我開心的拎著新鮮的瓜子出門。
下樓後開始飄起細雨?最近的天氣都很詭異,讓人無所適從。
我從坐在椅子上跟你們並排,到後來我蹲在地上看你們坐在椅子上吃東西⋯⋯
蹲著視角才好看,幫你們拍的巨大些。



看著!咔嚓~


我閃來閃去找著了一個前景幫你擋住,可愛~


水汪汪的大眼睛,要不要跟我回家?跟烏龜睡在陽台?











你很緊張,因為我手拿著一個瓜子在等你。
當你把瓜子放進口中時,同時間我的手又遞一個瓜子在你面前。
不停地重複這動作,你來不及吃我給你的瓜子。你有點慌~





臨走前,我放了好幾把瓜子在不同的位置。
今天公園內遊客很少,就我著拖鞋蹲在地上。
身旁六、七隻松鼠圍著,有的還會拉我褲管要我放瓜子⋯⋯
不少老人家看到我,都嚇傻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