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30日 星期一

松鼠日記(五十九)


二二八公園內警局前,不知名的樹變美了~
連著幾天的暴雨,上班第一天像夏天般的氣溫。
公園內的松鼠都懶洋洋的,但我隨意地喊幾聲?
還是一隻隻朝著我跳過來,乖乖啊~



遠遠的隔了一條小徑,你還是聽見我喊你。
你是第一位客人,直接就賞你一把大的。
我蹲在旁邊盯著你吃,水池內的紅嘴雉雞跑出了兩隻朝我靠過來?
你們應該是不會吃瓜子吧?










太陽一下子就不見了,眼看著似乎又要下雨了。怪?
就你了,我帶著你到另一個場景拍。不然都在同一個地方,不好看。
就這樣你跟在我的後頭跳著,一個景換過一個景拍攝。
給你一個最佳麻豆封號!那兩隻紅嘴雉雞怎麼喊,都不靠近我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