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29日 星期日

正常作息



七點半到成吉,掃了臉部辨識後⋯⋯直接進入~
櫃檯:等等~八點才開始,現在不行。
我:⋯⋯
櫃檯:⋯⋯
我:我真的太久沒來了,我可以去旁邊等嗎?
櫃檯:可以~
開幕到現在,第一次第一個入場!



六點就坐在Q漢堡吃早點,等等健身房動一動。
回家才幫你們倆帶早點,你們一定還在睡。兩頭豬~只吃不動~




人潮沒有過往的多,對真的想重訓的人應該是福音。完全不用等~
對我而言沒什麼差?就是走動舒服點,空氣好一點。因為我沒有訓練菜單。
有空的機器就坐下去,總會有空的機器讓我使用。哈哈哈~


胸、背花了一個半小時,最後看電視騎腳踏車結束⋯⋯滿頭汗~


得來速買早點⋯⋯


你們倆吃早餐,我吃早午餐。一碗公的麵,哈哈哈~


懋:爸~餓了⋯⋯
我:剛那碗公的麵,都還沒消化⋯⋯
懋:吃火鍋嗎?
我:好~
瑩:疫情⋯⋯
懋:鮭魚壽司!
我:都可,其實我也不餓~
瑩:好~
我們三人走在街上散步,你一路貼著我說韓國團體?美國嘻哈?大陸影集?
我都聽不懂,現在小朋友上學都學些什麼?






我看著你不停的吃,鮭魚壽司都用點的。五盤、五盤⋯⋯
布丁也是一個又一個,我其實不餓。哈哈~
瑩把冰箱內的食材全搞成一碗麵,我還有點撐。吃沒幾盤就掛了。
想找你們喝零酒精海尼根,你們倆都不要。
就這樣讓我看著旋轉吧上的酒不停的繞著圈子。


懋:爸~那個甜點很好吃!
我:拿啊~
懋:可是我剛剛才吃很多壽司,有點飽。
我:但你還是想吃啊~
懋:對!
我:拿!


懋:我拿兩盒就好了⋯⋯
我:可以~不要留兩盒給老闆就好,我錢不夠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