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6日 星期五

東烹坊火雞肉



懋:爸~下週開始學校跟補習班都線上教學了,直到會考結束。
我:真好~你老母又要擔心你中午吃什麼?
懋:我比較喜歡去學校,可以跟同學一起玩。
我:學生就該在學校內玩,有同學陪伴讀書是件很好的事情。雖然名次是殘酷的⋯⋯
懋:我領進步獎喔~PR前進三十⋯⋯
我:吃什麼?
懋:隨便~
我:新開那間火雞肉飯,旁邊順便繳電話費。
懋:好~




上個月我們在對面吃牛排就看到扛棒掛上,
這88元小火鍋?我還沒吃過。你跟同學一開幕就來吃了。
我:好不好吃?
懋:嘖嘖~
我:三小~



兩個帥帥的哥哥顧店,
我們倆在外頭探了很久,裡頭都沒人?到底是雷不雷啊?
懋:隨便吃一吃,我要回家洗澡跟同學連線。
我:會考好像剩十幾天,還可以連線。
懋:我都有讀,照著進度讀⋯⋯
我:⋯⋯



火雞肉飯!
你原本點了滷肉飯,但已經下架了。
帥帥哥哥說:太多客人說太油,不敢吃。所以⋯⋯
我:我都還沒拍到有多油⋯⋯


火雞肉!


滷白菜~


味增貢丸湯~
哥哥說可以再加湯。


選擇菜色不多,皮蛋豆腐你又不愛。
我:如何?
懋:好吃~
我:跟嘉義雞肉飯相比呢?
懋:這比較嫩啊~這是火雞肉!
我:那麼厲害,你吃得出來⋯⋯
懋:嫩很多~
我:再一碗啊~
懋:我想去買手搖杯~
我:走!

東烹坊火雞肉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集成路22號
電話:02-2974-8276



依舊沒有長高⋯⋯但健康就好了。
出門會牽著我的手就夠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