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29日 星期日

碰撞



過程沒有一張張拍起來,瑩在一旁實在太吵。
好好看電視不行嗎?真的很啊雜~
開場飛白加上渲染,愈看愈怪;
我想是因為瑩在一旁唸個不停⋯⋯讓我心無法靜下來。
於是我加重濃度整個岩石大面積渲染⋯⋯


一開始瑩盯著電視不停地念,我完全沒有回應⋯⋯你更糟,直接躲書房。
沒多久瑩轉頭盯著我,周遭氛圍漸漸起了變化?
加重渲染的效果也變得更糟了⋯⋯嘖~
掏出刮刀,在深色的岩石上不停的刮。像版畫般一刀一刀的刻在上頭⋯⋯
好像還可以~哈哈哈~
接著瑩起身了看像我這頭?煩~到底是怎樣?大家好好做自己的事情,唸個不停?
看著瑩、盯著紙,怎看都不順眼⋯⋯
拿出秘密武器,貴貴的高光劑。
手指直接就伸進去挖,我幹、重壓、甩、刮等。
都發洩在紙面上,好像可以喔~睡覺~吵死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