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2日 星期六

加分100%浜中特選昆布鍋物

姑姑:我聽別人說:加分鍋物不錯~
我:吃過了,你太遜了~
叔叔:跟哥吃過了⋯⋯
姑姑:連二哥都吃過?我真的太丟臉。週六,帶媽出來吃海鮮,通通出來。
我:運動完過去。




正午十二點,門口跟之前一樣亂哄哄。到底誰先來都不清楚?
反正讓姑姑去弄,搞定後我們跟著進去就好。
但剛小雞弟弟開場就在摩托車上吐的姑姑整身,她心情不是很好。
這樣更不需要排隊了,哈哈~

我:菜盤很大吧?
瑩:真的很大,比較不一樣,我跟你共鍋嗎?
我:⋯⋯

我點了泡菜鍋~蓋上了一碗泡菜後,小雞哥哥又給我一碗,又蓋上去了。

你一上樓就跑去跟叔叔、哥哥坐,還特地把位置挪到編邊陪小雞弟弟。
我就這樣看你不停地跑去裝冰沙猛灌,瑩好像不讓你喝冰的。
當你發現我在看你,你若無其事地把冰沙放下⋯⋯

你點了三隻小豬~回家後說:還不錯吃~

我的泡菜鍋~
姑姑:你們這邊點什麼?
我:肉加大~
姑姑:是會不會啊?肉加大?
我:⋯⋯
姑姑:服務生,這邊肉全部加大,全部再升級大套餐⋯⋯
我:⋯⋯




我看著服務生不停地端上桌,最後連靠牆的沙發椅上都放滿了肉盤⋯⋯

我吃了三盤肉外加菜盤還有一碗白飯,桌上還有滿滿的海鮮⋯⋯
這樣點餐,真的會吃到吐。
瑩:我不行了,我吃一點點肉就好。
我:我早就不行了~





姑姑:不錯吧~你老母吃得很開心~老娘點了一堆海鮮給她吃。
我:我知道,我有跟她說:別怕,發作了。我載妳去打針就好了⋯⋯
小雞弟弟不停地躲,你也是躲到最角落吃火鍋、灌冰沙。好樣的~

加分100%浜中特選昆布鍋物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331號
電話:02-2971-100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