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

和牛涮 日式鍋物放題

王品旗下火鍋吃到飽!終於盼到了⋯⋯
還在試營運的期間,可享四人同行打七折,更是划算~
上週五吃青花驕、週六加分鍋物、週一和牛涮,這課表,有點吃力。



五點出頭,我就在街頭流浪。
著運動服和球鞋的我,在這街上顯得特別奇怪。
望過去,每個人的行頭都很厲害。



五點多,二樓就站滿了十幾個人,都在後位。恐怖~
還聽到服務人員說:前面還有四十幾組,您今天排不到了⋯⋯
四十幾組客人,天啊~還好櫃檯妹妹早早訂好位置。

隔壁的享鴨,好像也很厲害。聽說也是王品的,單點好吃~

原本想入內拍照,但店員說:您入內後就開始算時間了,用餐時間九十分鐘。
於是我又回到跟我格格不入的街頭,好險沒多久雅娣阿姨出現了,沈姊也到了。
三個人坐在街頭椅子上餵蚊子⋯⋯

六點整,終於可以進去吃了,量體溫、酒精消毒。







看起來挺不錯的,哈~


和牛握壽司~讚!


蔬菜區,挺神秘的感覺,但這區向來就不是我的最愛。

醬料區。

飲料區。


冰淇淋!



極上和牛咖哩,應該很厲害。

左邊干貝昆布湯、右邊辛豚味增湯,那紅湯好喝。讚!



立馬喝了兩碗湯,難怪內臟脂肪跟體脂一樣,唉~



和牛握壽司,我吃了六貫,滿足~

極上和牛咖哩,我嗑了一碗,還好是小碗的,沒有厲害。

六點開鍋,只能吃九十分鐘。排骨麵叔叔七點才到⋯⋯
他到了就有人幫我拍照了,哈哈~

加了一堆有的沒的冰淇淋,好吃。





試營運階段,四人同行打七折,每人五百七十四元,超便宜。


又征服一間火鍋店,好吃!

和牛涮 日式鍋物放題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8號2樓
電話:02-2751-1759
營業時間:上午11:30營業




飯後跟著排骨麵叔叔在樓下星巴克聊了一個多小時⋯⋯
排骨麵叔叔:三十分鐘內,我吃了十二盤肉、四貫握壽司、兩盤青菜,不舒服。
我:哈哈哈~大環境這麼不景氣,你天天加班才令人不舒服。前景看好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